GRE Resources

寫完托福心得以後,有些網友問我GRE 的事情。 我考GRE是09年的事了,實在是年代久遠,印象不深,

而且我當時忙其他事情,也不是很用心準備,考的不怎麼好,記得總分13xx,寫作應該是4.5?  (Sorry, 真的記不太清楚了 )。

不過,我身邊有許多備考時找的資料和我大陸朋友分享的檔案,與其讓它們躺在電腦硬碟,不如散播出去,

希望能幫助到一些考生。

GRE 就要改版了,大家也都需要一段時間摸索,發展出更適合新版GRE的備考資源,

在這空窗期,舊資源仍有其價值。(經典的舊資源,對新版GRE仍然重要)

我把資源分三類,寫作、語文、數學。

♥  寫作

1.  GRE 作文範文 :  看看別人如何寫作文

2.  GRE 寫作技巧:  轉折詞使用及時間掌握

3. GRE 寫作背誦句:  參考一些不錯的句型 (下載沒有亂碼)

4. Pooh 百寶箱: 提供許多寫作範例及題材,擴充考生寫作的廣度。

總共有8個檔案,為了方便下載,我整理成一個自解壓縮檔。

請下載exe檔後,按兩下左鍵解壓縮,會有一個資料夾,裡面有8個word檔。

5. 寫作工具箱: 類似於百寶箱

♥  語文

1. 02-07年真題和解答

2. GRE Verbal 考什麼? : 題型介紹+ 做題技巧

3. 單字頻率表: 供參考

4. 紅寶pdf   word :可以帶著隨身看

5. 巴朗詞表速記

6. 同義詞整理

7. 同義詞及易混詞

8. 屈屈292

9. 單字快速記憶

10. 猴哥類反大全: 測試時每次下載電腦都跑得很慢,所以我把他轉成自解壓縮檔,下載後按兩下解壓縮就可。

11. 諧音記憶

12. 巔峰詞彙

 

♥ 數學

1. 數學手冊

2. 數學無憂

3. 寄託數學

4. 官方文件–     ONE        TWO

About Yuan

I am a student & teacher & designer living in Austin, Texas.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me a message. I would like to know who has visited my blog!

Posted on July 15, 2011, in GRE and tagged , , ,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Leave a comment.

Leave a comment